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5:27:36|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百態?!世事難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7大學學測放榜了~
也許和我沒什麼關係!但兩年後換我了......
想到這裡,(心中不免永上一些莫名的恐懼)
有時候很後悔,
想著”如果當初”【學測題目!驚~】
如果當初我用功點是不是我就不會淪落到景文?
曾經被大家看好的一定是”公立”的我,
今天的我……
背著景文的書包、穿著景文的制服、踏進景文、走入教室,
以前的同學大概想不到這會是我的高中學校吧?(笑)
一所風評差的學校!!
想到就很心酸~
聽著補習班其他公立的朋友訴說著高中生涯,
一把銳利的刀又刺進心坎,
他們是如此的快樂、如此的自由,
為什麼?為什麼?
無數個為什麼在我的腦海中,
為什麼可能之前那會是我念的學校,
今日我與他無緣,
還要面對一個強勢的導師、悶悶不樂的學習,
唉~
一切都是過去式,
現在,有著現在式ing,
未來,有一個will……
我不想再受到打擊了~

台長: 小樂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味雜陳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福爾摩沙之島
此分類上一篇:☆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