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1 23:52: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19日,中午,公司的所有人集合在國父紀念館,大家都很愉悅,因為我們正要到新竹去參加公司的尾牙!

在大大的旅遊車上,大家吃的吃,喝的喝,睡的睡,玩牌的玩牌;一個多小時後,就到達了新竹國賓飯店!那天,風很大,有點冷,可是每個人卻很興奮!Check in後,開始各自活動,我和我的朋友到了飯店旁的新光二越逛街,現在回想一下覺得好好笑,在台北已經常逛百貨公司了,到了新竹,還是一樣逛百貨公司...而且差點跑去買化妝品呢..嘿嘿

晚餐前,和朋友到飯店內的三溫暖,真的好棒,除了可以好好享受以外,主要的原因是當時完全沒有其他人,就只有我和我朋友兩人,簡直是到了一個VIP一樣,在大大的浴池中,游泳起來!

經過了VIP級的享受後,就開始了我們的尾牙,由全公司最曝笑的十元,雪瑞林和佔母士來主持,只要他們一說話,就引起了哄堂大笑!當中,也少不了總經理的致詞,得知我們把東森Fired掉,看來客戶的無理也是有一定的極限的,廣告公司也不會放任客戶無理要求的!

接著,開始有小短劇的比賽,有的表演臥虎藏龍,有的是很冷的冷笑話,也有黃顯洲的翻版小短劇,更有的是表演Agency和客戶互相對決,Para Para...看來每個參加的人都非常用心,平時看到同事大家都好像是乖乖的,可是要表演起來,很多人都可是很開放呢,特別是男生,有些男性還扮成女生,穿起Bra,網狀絲襪....最後,還有一組拍了一支片子,模仿Ford汽車瞎子篇的短劇,讓我大開眼界!

尾牙呀,少不了的是”供”老大們送出現金,送了十多位吧,每位平均都至少有5000 ~ 6000元!

結束後,我和一些朋友一起玩橋牌,喝喝紅酒到零晨四點,大家都很快樂,把平時壓抑的心,都給發洩出來! 

很高興,希望可以的話,每個月辦一次,那就更好了!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都可以過得比去年要好!

台長: wendylau®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