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0 23:26:5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及.深.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一家還挺大的廣告公司上班,美商公司,卻有著很本土的作風;雖然,我不是一個大官,卻眼看大官們的人事鬥爭,剛開始,好像在看好戲一樣;但慢慢地,發現他們的鬥爭原來會非常影響我工作的心情,所以,我決定了離開.

  很自豪的是,客戶都很疼我,也會互相關心未來的動向,常常保持和客戶聯絡的我,慢慢發現,在我離開某廣告公司以後,服務大不如前了;當然,主要因素不會是我啦,我也沒有這麼大的Power,當每每聽到客戶在抱怨,心中也會覺得很難過!

  離開該公司後,雖然社會很不景氣,工作也花了一點時間找尋,也有很多人跟我說這個時間的離開,是很不智的,因為如果就這樣找不到公司工作,那生活也會有問題.但,我想了很久,我仍然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人已不在該公司,卻一直聽到該公司的風風雨雨:客戶抱怨,人事流失,當一個公司的人事一直在流動,就代表有問題!我很難過,曾經那是我待過的地方,可是現在卻變成這樣,隨隨便便就叫人走,隨隨便便就來個公司改組,隨隨便便就可以換人做事...我不懂,怎會這樣呢?

  大公司,應該有大公司的制度,有大公司的規範,有大公司的氣派,有大公司的肚量,有大公司的專業...但現在...卻...

  我很高興,我已經有了很好的新方向,也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包括客戶們),希望,我的未來,我身邊我的朋友的未來,都會越來越美好

台長: wendylau®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