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2 14:28:49| 人氣3,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郊遊」觀後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知道我一直鍾情於阿亮,
人總是會有一些喜好的先天偏見,
就像我就是永遠這麼的喜歡希區考克、阿莫多瓦。
只要是他們的電影,就是永遠都會發現有我喜歡的,然後我就會說,電影真好看!

看阿亮的電影永遠都有種開心的感覺,
就是千萬不要對電影的故事、邏輯有所期待的去希望自己看得懂,
對於每次都是康哥、陸姊、貴媚姊、還有強哥的孩子奕䫆、奕潔這些固定班底,其實是舒服的;
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
少了看到他們,反而有一種莫名的空洞出來。

沒想到終於有這麼的一天,康哥也會得獎了,
應該說,沒想到這麼的不主流,看不懂的電影也會這樣的浮上台面嚕!
終於,有很多人就因此想要來看看,這部戲是如何。

開場的「郊遊」就讓我開心起來,
一如往長畫面構圖之美,讓我好像頓時輕鬆了許多。
二個小時的電影,若要說我會不會耐不住性子,
那是一定會的,只要超過100分鐘的電影我都會坐不住了,
但整個「郊遊」的電影架構,
讓我覺得無比的輕鬆,


有多少人真正的在注意著自己:
工作的時候工作,
吃飯的時候吃飯,
睡覺的時候睡覺,
渲洩的時候渲洩,
發呆的時候發呆。

大概我們每個人都是在「郊遊」的狀態中,
只是一直都沒有注意著。

看完「郊遊」後,心情大好,
大概是阿亮給了我極度放鬆的機會,
從電影中得到的是一種很阿亮的幽默。

「郊遊」應該是我看了阿亮95%的電影,
最讓我心情輕鬆的一部。
反而讓我得到了平靜。

台長: wendylau®
人氣(3,08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Leisure |
此分類下一篇:『妳他媽的現在是在吐我槽嗎?』
此分類上一篇:華爾街之狼-性、毒品、酒、金錢、人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