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7 20:56:5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202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發文章已經是兩年前了!

在現在的公司也滿兩年了,還是沒習慣這間公司的高壓,還是沒習慣一直有做不完的事情.

但是沒辦法,為了好的薪資待遇,咬著牙也只能忍.....

至於為什麼那麼久沒有發文章,其實原因滿簡單的,就是我帶來新加坡的筆電已經需要退休了!根本都快打不開了,觀望了很久,拿了公司幾筆獎金,終於咬著牙買了一台Macbook!

而且為了鍵盤上我要有注音,所以還從蘋果的官網訂要注音鍵盤的,本來昨天就應該要拿到的電腦,因為沒人在家裡簽收,所以又被收回去,好險今天我房東剛好中午回家吃飯,幫我簽收了!今天是我用Macbook的第一天,所我想好好記錄一下!

不過,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因為進新公司的這兩年來,我都用公司電腦打拼音,導致我真的忘記注音的位置在哪裡,我剛才前面打字的一直按成拼音的位置,要打ㄒ 手指會一直跑去按X,還好打到這邊開始上手感回來了,只是需要熟悉一下新電腦的大小!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24,這兩個月以來我一直在思考,我還要待在新加坡多久?我會不會因為待在新加坡太久完全和台灣脫節?但是一想到我出來自己住久了,我真的很需要自己的空間,回台灣後除非我自己在外面找房子住,不然家裡的空間根本不夠!但是一但需要搬出去住,在台灣幼教的薪水根本就會完全花完!說實在的,在新加坡賺的錢,根本與不夠在台北市買房子(台北小孩的悲哀)

期許,我能在某一個順間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或是我真的需要的是什麼!

台長: Wendy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