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0 23:06:55|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那麼一個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四個月前,我在交友的APP上認識了一個台灣人。

剛開始他每天都會很熱絡的問候我,問我的興趣、我喜歡做些什麼、我的工作、我為什麼去新加坡、我每天的喜怒哀樂,而他是一個很宅的男生,每天都跟他聊天後不難發現,他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回家、看韓劇美劇和玩遊戲,而他真的太宅了,所以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每天聊著聊著我竟然開始會很期待他回我的訊息,甚至是影響了我上班的表現,我會一直拿著手機只為了看他有沒有回我,然而時間久了,我已經習慣有他的問候,他的訊息跳出來,但是對他而言,我已經不再那麼新鮮,他對我也沒什麼好奇的,漸漸的我從每天有人很熱絡的關心我,到一天只有幾句問候,到現在的可有可無。

一開始發現自己根本對他沒有那麼重要,老實說我哭過,我甚至好幾天都沒有主動line他,但是最後我還是妥協了。。。。我還是找他了,「習慣」真的是一種很要命的東西,我已經「習慣」有他的問候和陪伴。曾經他問過我回台灣我們要不要見面,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勇氣,因為怕自己被他嫌棄,所以一直在跟他迂迴這個見面的問題,而他也沒有再問下去。

現在我總是超過一天沒有他的訊息我就會把我和他的對話刪掉,眼不見為淨,而我自己也想通了,我不是一個外型條件好的人,如果真心要找另外一半我會透過直接面對面的方式來交朋友,這樣就不會有什麼照騙的問題了。

最後我只想說,感謝這個男生的這幾個月的陪伴,很快的我就會回台灣,而這趟奇幻冒險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我知道以你的條件應該是要找一個孝順的女生當你的另一半,只可惜我不是,我們還是繼續聊天繼續當那個不會在對方面前出現,但是永遠會在線上聽對方訴苦的好朋友!

「倒數46天回🇹🇼🇹🇼🇹🇼🇹🇼」

台長: Wendy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