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9:27:2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e#$r%^&*()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甲: 欸欸 `` 明天要考試了溜 !! 怎辦 !?
乙: 我怎麼知道麼辦 !! 關我屁事 !?
個人造孽個人擔 !!
甲: 你這個人怎麼降子 ?! 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
算什麼毛 ?!
乙: 我就只是你得壹根毛 !! 我能做什麼 !?
自動脫落噢 ?! 幫你省脫毛劑的錢 ?!
甲: 硍 !! 你去死喇 !! 沒路用得ㄎㄚ曉毛 ````
乙: 是你叫我去死的噢 !? 那我就讓你變成無毛之人 !!!!!!!!!!!
甲: = =" 真德氣死我的毛了 !!


------------------------------------ 以上純屬虛構 -----------------------------------------







pic `` [[兩格智障]]

台長: 超級無敵 ` 阿貓貓貓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