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1:02:3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的資格﹋ 我真ㄉ撲想放手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我真ㄉ對你累ㄖ!  可是我真ㄉ真ㄉ好愛好愛你ˇ




  我真ㄉ真ㄉ放撲下你ˇ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你這樣對我ㄉ忽冷忽熱!  讓我好難受!





      我ˇ真ㄉ好希望你可以好好ㄉ愛我



  可是你對待我ㄉ方式 真ㄉ撲是我想要ㄉ!




      
  

        撲需要你ㄉ假言假語!  只要你ㄉ心理面有我那就足夠ㄖ!




  撲要在騙我ㄖ好撲好?  我承受撲了ㄉ!




  我已經沒人陪ㄖ!  大家都在變 大家都撲像以前那樣ㄖ!




  為什麼?  當我最需要你陪ㄉ時候你卻撲在! 




     我真ㄉ真ㄉ好愛好愛你   我已經進無路退無步!




     我放撲下你ˇ 也得撲到你ˇ




   到底要我怎麼作?  你告訴我好撲好?





    要我死你才知道我是多麼愛你ㄇ?




        為什麼我撲是那個最了解你ㄉ人!



  也似乎撲是你最愛ㄉ那個人!  我要怎麼作?





     
     你告訴我好撲好? 



    

台長: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