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05:19:09| 人氣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12年,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所以,我考了私家車、考了中級插花員、去了三個地方旅行…現在我在忙一件事情,怎麼也不會想到跟我扯上關係的事情,我在拍微電影。

事情是這樣的。
幾個月前,在報上看到馬交影藝新思維的課程廣告。電影?應該會很有趣吧。

還記得那天是截止報名的最後一天,我故意閒逛到創意園,正在猶豫著,好不容易說服自己過來看看,拿了表格章程,先填再說吧。袋子裡竟然無筆…正在想還是算了吧~可是看了看手上的章程卻心有不甘,在沒有人的創意園底層到處恍了一下,在放表格旁邊發現了一支筆,折回到外面的椅子乖乖填好表再仔細看了一下章程…什麼?竟然要交埋CV?還要面試?不就一個課程嗎?!也太誇張了吧!重點是我根本沒準備CV…回去拿也來不及吧,只剩半小時…放棄嗎?放棄吧~想來想去還是不甘心就這麼回去,上樓問問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吧~一問之下,竟然可以後補CV,直接就把報名表交了。

面試階段,也是困難重重、萬分猶豫~明明就什麼都不會、面試很爛,幸好這次的課程放寬要求,只要想學就收。收到短信我第一時間跑去交學費!九月一日那天正式開學,上了三十多個小時的課,編劇、導演、監製、剪接、攝影、燈光、音效…每樣都很新鮮,有的雖然聽不懂,但還是覺得好好玩!

有一個以時間為題目的一分鐘作業我們每個人都要交,七十多人裡篩選出三十六人組成六組,才有資格參與下一階段的短片計劃。雖然我很清楚自己的水平沒什麼希望入得了,我還是有認真的完成,不幸的是電腦處於反叛期一直在耍我,而且是真的做得很爛=.=就真的理所當然的不入選。
不過聽說不入選也可以去旁聽實操課,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第一堂入圍的三十六人先組班分組,所以我故意遲到,一進去坐下不久,課程主任以為我是入圍者問我做乜遲到,我當著一大班人面尷尬地說我不入圍…真的超級尷尬!真想逃跑@@幸好我還是坐了下來聽下去,組班的時候就剛好有兩組缺了兩個人,一個監製,一個攝影,陳導問有後補的同學嗎?我興奮地、毫不猶豫地舉起我的手,問我想做什麼,我心虛地說攝影,然後傻傻地就莫名其妙地進了C組。完全沒有去想其實我根本不會攝錄這個問題,反正進了組再說@@

而且陣容還算強,導演聽說是小有名氣的後製強人,監製跟剪接本來就是在TDM工作的行內人。雖然年紀稍長的編劇跟聲效是很難搞的大叔同師奶,但我還是很期待這次也可能是唯一一次的拍片經驗!超開心!超期待!超幸福!也超像在做夢@@哈哈哈

機會要把握才是你的機會
幸福要爭取才是你的幸福
共勉之!

台長: 紫軒
人氣(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風鈴草
開心高興就好~也許不是幸運~而是你爭取過的結果吧~^^~反視自己~真的少了點去爭取的主動性~很喜歡你最后的兩句~拍片加油~^^
2012-11-20 16:49:46
紫軒
就說你最近不在狀況~
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2012-11-22 04:31:22
ag
快樂就好..羡慕...
2012-12-08 23:1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