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2:31: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94/11/28~94/1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了好久ㄉ畢旅~超 級 好 玩
大家拿出最瘋的精神完了三天
爬山 看湖 騎自行車 營火晚會~ 看似無聊ㄉ行程
把我們氣氛帶到最高點 尤其是晚會
全看到大家ㄉ最瘋伊麵

high翻了 雖然我穿ㄌ小根鞋子 但我也是玩到不亦樂乎....
還爬了兩ㄍ小時ㄉ山 為了看南仁湖
還好南仁湖超美 不然我肯定發瘋
墨綠色的海水 陡峭的雄偉峭壁
讓人為之瘋狂 拼了命拍照 卻沒有一張市美美ㄉ
每張都是瘋婆子狀態 因為風實在是大ㄉ可以

自行車之旅 本來為了突然下雨可能可以不用騎而開心
不過後來雨停了 還是得完 不小心開了一台戰車
沿路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ㄧㄤ ㄎㄧㄤ的
快把我吵到精神崩潰了 不過到後來ㄉ下坡真是舒服阿
快速的刺激 還好我們學校沒人摔
ㄏㄏ ............. 有種還好有玩ㄉ感覺

還有啦 我們ㄉ領隊 "小彬彬" 他超可愛ㄉ
有著小馬的臉 吳宗憲ㄉ個性 講話唱哥都很像 尤其是笑聲
還有阿 他的獻吻聲音超級可愛的 很像即時通理ㄉ那ㄍ親親聲
如果沒有他 或許我們就沒有那ㄇhigh了
可是卻不能留下電話或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真是可惜 不然還真想留勒 他那ㄇ好玩
可是別間學校都有留ㄟ 。。。。不過我有留他們ㄉ公司名
好像叫什ㄇ"國"~很像國但我不確定
教什ㄇ國益旅行社吧。。。。。。

學校辦ㄉ畢旅雖累 但非常ㄉ好玩 好想再多玩幾天
真ㄉ是不虛此行阿 超high 超好玩ㄉ啦

台長: 苦茶糖達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