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3:50:3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ˋ
今天...ˋ
今天ˋˋˋ


















             今天我和奈宝贝結婚了!ˋ
             喔耶ˋ
             好高興ˋ















奈宝贝ˋ
我愛你ˋ
真的真的很愛你ˋ














                       你也經常對我說你愛我ˋ                       我们兩個很恩愛ˋ











嘿嘿ˋ












































































































我和你永遠分不開,永遠在一起ˋ  

台長: ⓜⓘⓝⓘ涵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ܤ∘ |
此分類下一篇:證書ܤ∘
此分類上一篇:櫻桃幫-大恬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