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1:01: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匆來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盼到妳的到來囉
雖然
只是短短幾個小時
卻是很開心~

下了班
立即飛奔捷運站出口載妳
先抵達開了一年一個月的夢時代,妳還未來過
而妳到夢時代的重點是
搭摩天輪

一切以妳為主
陪妳去搭
只是
天空上陰陰灰灰
更顯出高雄的空氣是如此的糟
看不出
我第一次搭摩天輪時的美
(一定是妳變成雨神,一來高雄就下雨= = ,呵呵呵...)
原以為
這麼早搭摩天輪
妳看不到
各式各樣五光四射變化的摩天輪
好在
就在搭到一半時
摩天輪總算開燈咯~

下來後
猛拍照片
一刻也不放過
Ella從台南回來高雄
與我們會合
一起至235巷吃飯
在前往的路上
光顧著與妳講話
我這位高雄人
竟騎到快車道^^”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只是要把握與妳閒聊的每一刻呀^Q^
吃完飯
Ella開車載我們去了”光榮碼頭”
身為高雄人的我、Ella還是第一次去吶~
只是天空不作媒
竟下起雨來
且還越下越大
不過
也讓不知多久沒跑步的三位
衝衝衝地跑向車裡
結束三人晚上相見歡~



載著妳回家的路上
雨也無情地下大了
到家後
速速整理完
繼續和妳閒聊
只是真的覺得
此回來訪的妳
真的時間很有限
還有很多很多的話題都沒聊到
一些地方也不能一同去(只能夢中想像一同出遊瘋狂的情景^^)
只好
等那個”機會”囉~
我想此回妳來訪
另一重點
是親自帶禮物來給我吧~

很謝謝妳帶來的2008台中燈會Mickey小燈籠
(早在去年時,認為今年鼠年,台中的燈會一定會以Mickey做為小燈籠,就和妳說要幫我拿到一個,雖然妳沒空去排隊拿,但也想盡辦法去要到,真的很感動吶~)

以及和不是很熟的妳大姐
所給的Mickey掛式日曆
真的很謝謝呦~~


期待下一次
再次的相見
不管是
妳的來訪or我的之旅

台長: Wendy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