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4:11:42|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意外認識的嗎?

自從我們認識之後 也就莫名其妙變成了好朋友...

很開心 很高興~

雖然我們高中不同班 但是我們卻在高三時變成了好朋友

慢慢了 越來越瘋 還在園遊會那天沒回家直接去台北

還有一次也是直接從育達到淡水 我們都是穿制服...

不怕丟臉 但是一路上只有歡笑....

那陣子我們告訴對方好多心事(我們都是因為他)

可是我們堅強的笑了~

且我帶你去淡水還意外了認識你取的(失智老人學長)

雖然我也很意外 現在我也變成他的學妹了...

雖然他真的很不正常 可是也跟著我們一路玩到底~

當然我們還說好以後一定要保持聯絡 ...

可是後來我們卻.....畢了業之後就沒了你的消息

其實有點擔心你 去了你的無名 ~

鎖住相簿 鎖住你的日誌...

你封鎖了你的心事 悶在心理~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怎麼一回事~

因為斷了訊 我很緊張....不想失去你這樣的朋友

知道嘛!? 給我一點你的消息吧!!

有些事 我可以幫忙的話 我們一起解決吧!
這個~

你還記得他嘛!?

記得我們買他的時候 老闆還說

我們是好朋友嘛!? 他很羨慕我們.....

我們的好都被外人看出來了 ~ 捨得沒有原因消失這段友情嘛!?

你現在人在哪裡呢?

9.10月 

我會期待每一天 等著你的消息~

不管你發生任何事 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幫你一起解決~

但我幫不了的 我也願意幫你分擔一些你的心情~

可以嘛!? 

貓貓會等你的消息唷~~~在次祝你 新年快樂
謝謝你來報台看了我每天的心情日記

但是別當隱形人阿~

很高興 你默默的關心我~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回應一下唄!
好多話想跟你說~

別忘記我唷~~

我們是永遠的姊妹︿︿
感謝你在網誌對我的回應。。。

不過 你回在那裡 我好久才看到><

哈哈!! 

愛你啦!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晧子
嗯嗯嗯~~~
恭喜阿~~你有一ㄍ這ㄇ好ㄉ姐妹陪著你~
而且除了你ㄉ姐妹以外還有秘書阿~~澎澎他們~~
你真ㄉ是一ㄍ幸運兒耶~~
受到大家ㄉ照顧~
你也要更加ㄉ知足才對~~
不要再抱怨ㄌ~~常常都在看你ㄉ心情不好~
2007-02-25 03:01:38
版主回應
︿︿"

還好了~

心情不好 也是有原因的!!

所以跟這沒關西><
2007-02-25 20:0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