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7:13: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要去游泳的~
可是 因為我跟妹妹說好 所以就沒去了!
昨天跟老朋友→悲情少女組 碰面!
他跟我妹妹很有話寮唷!
哈哈~
陪他一起GO依碟買東西~
啥東西呢?!
就是 東西咩!
哈哈哈~~
我們好白痴 挑了很久的說︿︿"
後來呀~ 就去繳我可惡的電話費= =
天阿~
因為我妹妹一直要小叮噹 ~
後來我就問一下 繳電話費有嘛!?
我也很有禮貌的問你啊!
你竟然回我:當然沒有啊! 這又沒開本電發票~"~
這種回答+你的大便臉 就想打你!
做的那麼辛苦 就不要做咩!
裡面的女店員 態度會不會太差了一點!
我說你阿~
人長的好看 那樣的態度 以後我死也不去那裡消費~
不過小小的7-11電源 跩屁呀><
地點未在 依碟對面的KTV旁的7-11~
那裡唯一只有一間 所以大家別去!
我生氣了~
哈哈~
後來 我們就去美華泰幫我妹妹挑髮飾...
又買了些東西~
我們去玩投籃= =+
天阿~變爛了 哈哈哈~~~
我跟她是連線的 還好沒人在看 = =+

後來陪悲情少女去諾貝爾呀!
買了東西~
妹妹一直要咪嚕 後來 我就乾脆咪嚕跟姆嚕都買了!
一隻給妹妹 一隻給悲情少女組 哈哈~~
以後可以拿來認領親人啦!
嘿嘿~
後來 付錢時 羅小姐 你好激動 哈哈哈~~
之後送她到火車站 就各自解散拉︿︿"

重點還是那7-11的解姐 態度給我好點 = =凸

PS.和她寮了很多心底是 很開心 很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這樣子唷&︿︿

藍藍的那隻 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唷︿︿"
嘿嘿︿︿"
覺得我幼稚嘛!?
隨便你們 我有我的掉掉呢︿%︿

大口仔也不錯唷︿︿"
頭大大的呀!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