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6:12:26|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沒什麼睡...

和冒牌出去晃晃~

我整個就是已經在散神了~

既然連電梯也會玩到案警鈴 >ˇ<

我在幹麻?

我案到我還沒感覺咧= ="

只看到旁邊那位很緊張的看我一直案~

明明在那麼冷的天氣 很意外的我的手既然不是冰的...

忽然覺得外面好涼 好涼....

就很不想回宿舍的fu了!

因為回來就好悶~我現在好喜歡外面︿︿"

或許可以發呆看著天空想事情吧!

MAY BE!!

想了一些 聊了一些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雖然我已經開始恍神..

但是我一點想回到宿舍的意願也沒有~

終於...我踏著沉重的腳步回宿舍之後

發現 有悶到 ~ 哇!怎會這樣~

才剛回來 又想出去~"~

又睡不著 我我我失眠了~

但是一大早的英文課 我也不知道想到幾點後睡著了

說睡著 其實也沒有 因為今天英文是看影片

所以我可以八點半到班!!

我有跟秘書說 所以叫他早上看到我沒起來就先別叫我了~

但是很巧的 他們一起來開登 我還知道= ="

但是我只知道我好累 好累!!

不是被吵醒的 而是我自己沒睡好~

唉唷!!

後來 我就起來了!

想想 自己去買早餐好了 ~

就早上第一次自己去圃園買東西~

還很悠哉的自己一個人做在vip吃早餐= ="

明明時間就已經到了 還可以這樣閒 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 自由︿︿"

剛好一個人可以想想事情 可以透透氣...

現在想想 其實 旁邊也不一定要有人陪 ~

哈哈~~ 秘書yo~i’am ok的啦!!

快快養病芭妳...

等待你的病好 我們就可以一起晃了唷︿︿"

*4堂英文 我只上了一堂英聽 和一堂20分鐘的英文

另外2堂 我直接跑回宿舍了!!

一點想上課的心情也沒有~

悶死了 悶死了拉~
每次說到家...

我就好難過~

為什麼我有一個那麼難回的家呢?

每到不熟的人問我家裡狀況 我也只能微笑帶過不然就是應付一下罷了...

我不董!? 我們家是個圓滿家庭...

經濟狀況許可 這很好沒錯~

但是為什麼會搞到家裡的小孩子都不是很想回哪個家~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這我董 我嘗試著去克服他~

但是我搞不董 你們有那麼難溝通嘛!?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沒辦法 我一定要回家 ~

所以我必須要忍下來 那家裡的火藥味...

我也必須去承受 我做了一些事 爸媽不喜歡而被罵~

就算我沒錯 我回你 你卻認為我在頂嘴~

現在 久了 你們唸我 我也不會去跟你們多講什麼了~

所以現在這家問題就出在缺乏溝通~

說不是嘛!?

我累了 真的累嘞 ..

我也是會長大的 很多事情我也是會去想的~

你不應該用那妹妹管教方式來管我了...

不一定你們唸我 就是我錯~

有時候 你也該該聽聽我們解釋吧!!

算了 我也不多說了~~

姐姐 自己個性改一下吧!懶的跟你講什麼了~做妹妹的我真的很累...大學跟你同一所~還好沒跟你同寢~不然我頭有一天會爆炸!

媽媽 不要心情不好就隨便拿我們開砲吧~是我錯我會認錯但是不是我錯請你也聽聽我們的解釋吧!! 就拜託你 只需要溝通OK~

爸爸 沒有什麼講話>ˇ< 算是好爸爸嘛!= ="

哥哥 有用一點吧!! 請你做好榜樣給我 不要這樣子!!

妹妹 你要加油 ~姐姐我知道你在家常被罵被打 但是姐姐我們也經歷過的~每次我回家 你就是跟我抱怨又被打 又被罵 但是我也只能聽聽跟你說忍著吧!!同樣都是張巧X~你可以的︿︿"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的照片整個拍的很有feel
把一個人孤獨的感覺都拍出來了
每個家庭都有內部的問題
我們做孩子的就只能去適應
誰叫我們在爸媽的眼中 永遠都是個孩子
2007-01-01 11:46:40
版主回應
是吼~哈哈

其實那是我在玩 扮演聖誕老公公= =+

自以為 哈哈~

嗯!我...也不知道!

目前就先這樣吧!

沉默 不想對家裡說出任何話 ~

就這樣~
2007-01-02 22:3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