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1:45: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貿一真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們睡到12點才起床

哈哈哈~因為早上又沒課

昨晚很晚睡 哈哈~~~

整個很好玩~

一大早 又沒水~

整個心情很差~

去敲隔壁房的 她們看到我剛睡醒一直笑我...

他們笑我 不是我剛睡醒太晚 而是....

你發生啥是?你好像小朋友 一一"

很好 我也沒心情跟她們繼續玩了...

因為想要水阿~~~~之後他們就說樓下有睡

跟枕邊人下去 也是沒水 ~遇到彭澎...

澎鵬說2樓有水 真的室 有水耶~~好開心阿~~

洗玩 弄玩 差不多~

原本我們打算不想吃中餐直接上課~(快沒時間了)

但是想想 沒辦法 因為有游泳課 這樣很危險阿~~

隻後去7-11隨便買呀! 哈哈~

體育課很好~

我有下水 但是 有點冷 我吃到水拉拉拉拉~~~

吼...老師看到了 就說~~~

你還好吧!?

(開玩笑的說 不要把游泳池喝光阿~)

但是我真的一直咳 很痛苦 我就對他笑一下....

班上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哪麼關心我呀!!

等秘書考完試 我們就趕快披著大毛巾 網宿舍走

好冷 因為不想跟人家搶廁所只好到宿舍...

哇咧 回到4樓還沒水 坎坷的到2樓洗澡 = ="

傻眼阿 ~~~

算了啦!

後來洗完澡 快5點了 就趕快去上微積分~

對 老師好意要交我們 很感謝他~(你是好老師)

但是請大家保密 因為這樣很不尊重上我們課的原老師

遭殃的是我們自己 ok~

但是之後我想到我無緣無故被曠課一節我很生氣== 

我也不知道位啥 拿著單子就很大力放在老師那邊~

老師還嚇到 ~ 叫我不要這樣子= =

整個就是 對不氣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ˇ<

上完微積分 我就跟我秘書去淡水拉~

花很多錢拉~吼...

鏡片1500

就有點噴寫了拉~~

幫琪妹準備生日禮物300多(代買)

還有唄!

彭彭回家

小白去新莊

瑤瑤去搖音社...

大家都好忙呀!!

哈~明天有游泳比賽~

貿一真 加油阿~~~大家要幫老師拿下獎盃呀!!

老師渴望很久了呢!~不要讓他失望唷!

貿一真 加油 貿一真 加油 貿一真 加油加油加油︿︿

1.45完 大家晚安!



pic:餐前酒>ˇ< 嘿嘿

再來一杯呀!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