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5:11:55|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看電視

忽然 外面傳出一振吵鬧生

在幹麻?

警報聲越來越多~

發現不對勁 拉起門簾~

我對爸爸說:挖~~~外面好熱鬧耶

爸爸也來看:噢 那是刑警

我:阿怎沒開警車

爸爸:有時候警察都會開自用小客車

我:那衣服 怎也是便服

爸爸:故意穿這樣 比較好抓人

我:警察手上拿槍耶

爸爸:對 那是槍 ~

爸爸:不要看了 等等不小心被掃到

我:噢 好~~(心養養 想看)

想看下一步怎了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刺激 因為隔壁叔叔搬走了

所以現在正在拍賣 她後門沒鎖

所以警察&吸毒犯似乎在裡面跑來跑去~

超級吵的啦!!

但是蹦蹦蹦蹦蹦蹦很久之後

前面有包圍警察 後面也包圍警察

動用了六 七台警力

cool 知道犯人被抓到了

在後面 毒品也是

之後聽到警察:叫大家把槍 收起來

都在後面了~

看到 警察手上一包包毒品共兩大包

看到 警察審問犯人

看到 犯人跪在地上

看到 犯人靠手銬

看到 孕婦背靠手銬

聽到 警察邊審問邊罵髒話@@

看到 警察再拍照&攝影

且警察還問我哥哥: 老大a 有沒有看人往哪裡跑阿

我哥哥:沒有~我只有聽到他丟東西

到了一點半 聽到警察開心得歡呼

因為終於抓到人了~ 恭喜 恭喜你們:)

這事情還是第一次目睹耶!

帥 一切都很新鮮

但 這不是只能在電視 新聞上看到的景象嘛!

我怎可以親眼看到@@"

治安真的越還越差了

之前才聽說隔壁遭小偷

後來又聽到有人會闖進來

現在又有毒販 真是恐怖耶!

還好 我家 前 後 全部都是 (鐵窗)

只有前們 也沒有後們

後門 老爸好像鎖死的~

暈)))))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揪尾季
哈哈...
妳家附近有毒販這麼酷@@!!!
便衣警察ㄟ...帥^^&quot
2007-07-29 10:33:28
版主回應
︿︿

不是附近 是隔壁的隔壁

我也第一次看到便衣警察的說!!

真的很帥 嘻嘻
2007-07-29 20:4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