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2:31: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聊天!? 還是抽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搞不懂!? 到底為什麼?! 他的本性 並不壞~~ 為什麼會抽煙!

剛剛 出去 回來 在家門口 遇到廖xx 我跟他的對話:

我:幹嘛鬼鬼祟祟的走來走去阿?!

我:剛去哪裡阿? 吃飯阿?

廖: 沒有阿!我剛剛跟某x在親子公園聊天 

聊天? 我想不是吧! 依我了解 聊天 是有可能的!不過 你們那群人聊天!

少不了煙吧! 我真的快受不了ㄌ! 替他祈禱吧!














因為 在難過 也沒用    因為 只有我跟上帝知道 我很難過﹋



PIC:空白 (腦袋空白,心也空白)

台長: 獨iFahrenhei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