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8:41:26|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變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怎麼那麼多人說我變啦
真有成就感:)








最近真的沒錢= =
也不可能跟家人拿
欸哀,,







媽咪打ㄉ網誌真感動,
我也很懷念以前ㄉ生活
真的沒讀書後 才知道讀書的幸福



想著以前每天高苑的點點滴滴> ” <
真想倒轉回去耶!



以前每天總是自己調手機鬧鐘
6:30!!! 然後6:40或50 叫北鼻在叫我一次
賴床麻 !!
起床換衣服 整理整理*
化一點妝
7:20~30 出發到SEVEN等寶貝校車*
記得以前那位土豆司機
都會等我們~ 會跟我們開玩笑
上車後 我們總是會一個一個跑到駕駛座
放著勁爆的舞曲 提振精神麻 XD
聽到愛歌總是會很HIGH的到學校
就代表我那一整天 心情都很好
到學校7:55
一下車的走廊
總是有位等著我的大龜頭媽咪
在那探頭探腦的尋找我=]
然後我們會一起去福利社買涼涼
去餐廳買吐司,,
慢慢走到4樓
有時候 人家都在走廊排隊準備升旗了
我們還在樓下慢慢走
常常被教官趕 XD
然後如果我們要到操場升旗
總是會隨身攜帶面紙
在走廊升旗
我們會故意趴在陽台看帥哥
然後阿婆會一直罵我們
叫我們別把頭跟手升出去
每次升旗我們都排在一起
一直講話 一直玩
ㄚ婆都被我們氣炸了 狂鄧XD 誰鳥他
班長是我親愛ㄉ男朋友ˇ
ㄊ都會跟我玩= ˇ =
所以 = 沒人管
以前總是從第二節開始趴了
連午餐都爬不起來
一下子睡到下午第二節2點多
爬起來就開始玩開始HIGH了
3:15的鐘聲 總是使我們兴奮壓!!
因為 放學了~~~ =]
久久一次督學查訪
我們都會做表面延後放學!!
有時候也會因為路線更改
2點就到操場統一集合放學
放學後,,我都跟我男朋友還有潘
走到教官室前面..
都會進去跟小梅梅教官說掰掰
陪男朋友去隔壁放點名板
然後再出來等第一梯次ㄉ校車完
第二梯次ㄉ校車進來
我男朋友做33號 我34ㄉ
我們都不走斑馬線 直接闖ㄉXD
教官都一直ㄍㄧㄠˇ!
二年級ㄉ時候~
每次到第一梯次ㄉ旗山線 
總會有個泡泡拔鼻根我比凸
他後面ㄉ學長會跟我比掰掰XD
海埔B有小紅跟葉敬義、陳敏坤
他們都在登北爛‵
我最討厭上的就是經濟
最喜歡就是體育
可是我們體育課1年上不到3次
因為要練習! 有時候沒練習還要遇到下雨
超討厭ㄉˋˊ
經濟老師 就很機掰
一付對我期望很高‵可是我又ㄅ唸拿我沒輒
他總是走到我旁邊說著
x雯阿!你期末考考及格我就讓你過ㄌ
呿呿呿ˋˊ
國文老師很想念他 班導
以前總是很討厭他
現在卻想起他ㄉ碎碎念ㄌ
哈 知道它其實都為我們好!
想起一年級
才剛進來高苑沒多久
我先認識的是小紅
我們一年級還鬧出轉科風波
最後我沒轉
材料費太貴ㄌ ! 
思嘉也一直叫我ㄅ要轉 我會後悔
之後你後悔了 ㄏ!
才認識沒多久
我就約屁跟紅
我們就一起去旗津玩
去參加國際啤酒節
那時候還是位ㄌ五月天= ="
然後不久日月光的員工旅遊
屁約我們要ㄅ要去 就答應啦
那時候我們四個 我&潘、屁、紅
第一次一起過夜 一起喝酒
那時候是去墾丁
原本要去浮潛玩香蕉船
可是那天天氣不好 水上活動都暫停ˊˋ
真雖洨。。。
晚上我們去逛夜市
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夜店~有脫的喔XD
可是未滿18也不知道他們會ㄅ會讓我們進去
哈哈哈‵
去夾娃娃 拍貼!
ㄎ !
然後 我相機不見了
所以 就沒有任何照片 ˊˋ
只剩貼貼 !
二年級公訓
我們跟電子科同一大隊
超HIGHㄉ!
營火晚會 
最後還放搖頭d~
還有燈光~
整個就像天然d夜店=ˇ =
大家都在跳!
還有拿螢光棒ㄉ勒 !
主任老師 都不管嚕~
我跟媽咪 還跑到舞台前~ 搖勒搖哩!
前面都擠成一團
還跳台客舞ˇ !
然後 電子科 還跟某一科ㄉ人打架
我們這群去圍事?! ha 
後來ㄊ们好像被記過吧!
好多好多回憶ㄛ。。。
3年級快接近停課ㄉ時候
我總是不出現 都請假
哈哈 你們每次都說很想我ˇˇ
畢業典禮那天 根本ㄅ感人
許屁卻哭了! 我們3ㄍ都沒哭勒
小紅還跟我說ㄊ不去了
結果在路上遇到=  ="
之後7月份
我跟小紅 幾乎天天都在玩
每天都往楠梓跑‵
住媽咪家 ! 我總是睡不著
到精疲力境 才睡著><"
陪小紅去找房子 租房子‵
我們一起ㄑ找工作
到處被打槍 ˋˊ
天天聚在一起~
超開心ㄉ!



哈‵
好累
打好多
反正我很愛妳們
不管以後
會怎樣
會在哪
哈‵ !



台長: ヾ 雯 雯 ω ° ___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