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01:11: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五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當我疲倦的時候

我就特別想你


想問你現在的我怎麼辦

想跟你抱怨工作上的事

想從你那裡得到一點點的安慰


拖著沉重的身體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想你


好想讓你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現在因為想你而難過的心情得到慰藉



你現在好嗎?

快樂嗎?

幸福嗎?


就算沒有新的陪伴

就算只是搞曖昧的對象

你應該相處得不錯吧


就算我們當初那樣。



到底怎麼愛上你的

是從你說要離開我那一次嗎?

開始覺得放不下你

覺得想要放手賭一回


下一次的戀愛

我真的想要談的比較輕鬆一點。



可能我們兩個都太累了

我說了太多謊

而你為了我而隱蔽你的身分



到底什麼時候

愛上你 最後比你愛我還要愛你

什麼時候

我把心丟出了而我不自覺

什麼時候

你決定將心收回

什麼時候

你轉身在我眨眼之間



我又忍不住流眼淚了

可是今天真的疲倦了

不想忍住了

也許哭過就好了

雖然沒有你的擁抱擦乾我的眼淚

不過沒關係的

總有一天都會過去的



李寶貝

我現在唯一能說出口的名字是你

甚至有時候會重覆念了好幾次你的名字

因為想你。



我又想當作你的離開只是一場夢

聽著歌

像坐在大黑上

在溫暖的座椅上醒來

看見身旁開著車的你

像是走了一段好長的旅程

還看不見終點


你撇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然後左手握著方向盤

右手伸來摸著我的頭

問我:睡著了嗎?

然後溫柔的笑著


我會慵懶的笑著看著你

然後抱住你的手


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那樣

真的好想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那樣

什麼都不曾結束

就只是一場夢而已


你開著你的車

往我們該去的方向

周遭靜的只剩車聲跟音樂聲

我們兩個就一直該像是那樣


沒有盡頭

沒有人先結束這段旅程



我又難過了

想你想到好難過


想你的臉龐

想你的溫柔

想念你的手

想念那樣幸福過的我

想的心都痛了 淚都掉了


可是你已經一個人開往好遠好遠的地方了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你已經不見了


你改了你的目的地

所以我被迫中途下車

我失去了方向

所以像個迷路的小孩哭了



而我身邊一堆白霧

看不清遠方

在一個白色的空間裡

什麼聲音都聽不見

連我的心跳都聽不見



我的親愛的

我希望你能把自己過得好

我相信你



想你原來也算是一種紓壓方式

能盡情的掉眼淚

能盡量的想念我們快樂的回憶

然後心痛 然後心碎

然後又能短暫的無敵了



我喜歡這樣折磨我自己

用想念。


我會一直把你的好記在我腦海中

那樣溫柔對待我的你

我會一直記著

當我人生疲倦或是厭惡的時候

依賴著你曾給過我的安慰

我想我能復原


這是我唯一對抗外敵能自療的方式。



而至於我的心

我會讓回憶在我心上劃下無數的細小疤痕


雖然很痛

但有一天也會三折肱而成良醫吧



我們都能走向更好的方向吧?


即使你從沒說過

抱歉 要我快樂不要難過之類的話


我會當作你也是這樣想的


即使你之前再打來的電話沒有提起的關於我們

即使你一句話都沒有再說

即使你這樣離開


我也會繼續這樣想。



因為愛過你

因為你也愛過我


即使你可能也沒愛過我

但是我不會承認的

我不會的。




只因為我愛過你

那不就夠了。











(圖:網路抓圖)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