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1:06:12|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樓梯的親密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老娘打從有記憶以來

這是第一次

從樓梯上滑下來....




真的很痛。



哈姆說

我看起來像被家暴一樣....

的確


當時

左右手都各紅了一塊

還有右邊的大腿像是被火燒一樣痛


回到家洗完澡後

左邊手中指瘀青 腫了一點(甜不辣)

   也有一個小小小傷口

右邊的手腕附近不知道劃到什麼破皮

   也有一個疑似瘀青的地方


哈哈

更慘的是我的右大腿

一大塊區域整個腫起來...

我估計明天應該會變 一大片瘀青

整個走路會痛 坐著也痛

連穿褲子都痛...


媽呀!



所以請大家小心

當你家的樓梯剛被擦的金閃閃的時候!

千萬小心你的咖!!




不過

原來人的神經在一瞬間反應很快


在那事情發生的0。001秒

我就知道我的腳瞬間踩滑... 我會跌下去。


只可惜反應動作沒辦法如思考般快

我只知道我跌下去 但是我無法做任何反應



原來用身體當滑板 是會燃燒的一件事!




跌下去之後第一是痛

第二是... 阿 我好像製造太大的聲音囉...

第三 跌倒 實在是一件蠻丟臉的事>///<



不知道怎麼搞得呢



上次去墾丁才因為玩GO CAR

把自己的右膝蓋撞了一個大瘀青....


怎麼今年我的腳的運氣不太好?!

我可是每天都幫它擦乳液的呢ˊˋ




親愛的腳啊...


你的瘀青怎麼都來得快

卻去得慢?!




但是說實話

我寧願外傷痛

也不要五臟六腑痛


畢竟外傷是可以避免碰觸的

但是

五臟六腑是無法把手伸進去喬一喬的!!


XD





奉上一張

玩GO CAR初體驗

中途跑一跑都沒事

結果最後一圈轉彎停車

一個催油門


就變這樣啦!



於是乎


哈姆叫我出門最好都戴護具.......



XD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黃姵姵
話說你的瘀青看起來很像我外婆重的地瓜= =
哈哈
開玩笑的喇

不過你怎麼會瘀青淤的那~麼深呢?
下次小心點喇:]
2009-03-28 15:3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