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9:56:3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泡水福隆玩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6/28去游泳

6/29去福隆


一天玩水一天玩沙


游泳變泡水 是不是去泡溫泉比較舒服點XDD?


不過大家都這樣聊天

其實我要的不過就是這種感覺~

大家難得的相處 很好。


回家我整個手酸

不過這種遊戲百玩不膩

這樣嘗試踩不到地的感覺

而且又不會溺水

也不用浪費自己的力氣去走XDD



小黑一樣的黑

不過打兩份工 還玩到早上

難怪會累成那樣~


__


去福隆  我還睡過頭XD

幸好沒遲到~


火車的廁所~

很新。


新到我和麻麻都忘了鎖門這回事...


還好我們沒有靠很近..

也沒有上廁所 只是在塗防曬乳而已

但是我面向門 我應該是最尷尬的..

((那男的也應該很尷尬XDD



我比你還慘~幾乎都沒離開傘下~

你至少去看沙雕~ 而我什麼都沒有~


因為實在真的很懶~ 哈哈哈


雖然還是有衝動去碰碰水

其實去碰就好了~

因為走的時候 我們還不是有去洗腳~"~



只能說 福隆還比士林夜市國際化

一堆外國人


有帥帥的男生

也有金髮比基尼辣妹~((這是重點


外國人果然不一樣~(笑


P。S還有熱情的夏日風情女((笑


太陽真的很大 不過還好有點風

下午果然打了好幾次雷

回家的路上有點雨


回家腳都痠了 因為火車沒座位就站著

坐到位置只剩兩站...


((傻眼



福隆天 開心天。


__


ㄏㄚˊ..

什麼..



筱姍和點點都不去同學會...

((傻眼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__


「讓」

演唱:楊宗緯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妳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妳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改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妳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妳棲息的胸膛



__


呵呵

怎麼想起了誰~







(照:福隆 被我偷拍的外國女生((笑)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