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3:47:3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時間在倒數了。


不曉得  我突然的害怕。

__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發生很多事


很多事。


__


今天銖又請我們吃蛋塔阿!!!!


原來楓糖也大好吃!!


((不過走到肯德基真的很遠-v-

__


疲倦

每次禮拜五都要早上去等課

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__


想發日記

卻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大概是最近沒發生特別的事吧!


__


跨年還要去哪裡呢?


那天又要跟鱷魚拼酒?((笑

__


有時候快樂用走的過來

卻坐高鐵回去



((也太快了吧!

__


今天畫圖課


上毛筆畫


芝嘉對我說:用你豪邁的方式去畫吧!


((哈哈哈 我哪裡豪邁了?


然後一天到晚說 阿唷 今天你看起來很有氣質哦!


((結果不到幾分鐘我就罵出髒話了


她都抓狂了XD

__

現在有一種


((迫不及待想見麻麻的感覺。


也許是快過年了吧!

讓我感覺  又要離麻麻好遠~

((回鄉下的話啦↑


__

今天七八堂沒課


跑去圖書館五樓看電影

好看的都看過了ˊˋ


蠻多我哥大概會想看的軍事片~

不過好像我都和他一起看過!


P。S麻

你打給我的時候 因為我在電腦前面

旁邊很多人也在看電影

所以不能夠太大聲哦((噓!


__


期末了

才發現我的系好玩卻不好混


太多的作品要交了

不借到專業器材根本沒辦法嘛!!


還有不會玩的軟體

也太多了阿!!


一天到晚要我們設計東 設計西

這個系專門擠乾我們的創意的!!

((嘖嘖


__



微笑吧


糖說  如果不開心的話。









(照:校車上)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