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00:07:2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真的悶

不過我也無力抵抗

有些事  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


如此  只希望  開心就好..



我真的很笨阿..

所以罵我笨蛋我不會反駁..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如果你覺得有另外真的幸福為你守候

就不要讓那個真的幸福等太久..


要微笑的  開心喔~

我的前提..



看kuso的片 以為我可以開心一點..

原來我沒辦法阿..

習慣吧。


I can’t cry


原來快樂是會慢慢磨逝的...


所以要製造更多快樂?!

悶著..


水底的世界真的很好玩..

也許因為天氣冷 所以懶得游到水面上..

不過今天少游了幾次..

一直在出水口待著..

還去男廁洗澡 女廁不夠用...


那時他們三個男生真的很搞笑...

可是我現在並不想笑..



如果你什麼都不想去想..

那只要記得我是那個最愛笑的傢伙..



不奢求在你人生中待多久..

只要你記得我。



講得好像什麼一樣..

我的感覺就像這樣..


每次只要超過7點經過你們學校..

就會感覺那時我和你最靠近的距離..

那是 最靠近的  也是最遠的..



明天運動會  書包放在學校懶得帶回家..

明天五點半起床搭公車.. 為了書包..



給你一個微笑

希望不讓你困擾

知道天很大  很多事情不能太依賴

該放手  就得放手..


就像「月老」← 一本小說裡面說的..


『努力到最後..  還是敗給了緣份。』


我不喜歡緣分  總是說的太玄

結果相遇分離  都說是緣分太深太淺..


不屬於我的位子

從來就不曾坐穩..


如果感覺已經多過我

我就不能霸佔這個位子太久..



不行  很悶  真的很悶..


說好要加油。




加油喔   小雞︿︿


我不難過...





p。s至於阿鵑碳烤的事明天再說...



照片:段考完那天  在拿坡里樓下等麻麻他們時亂拍的..

   別人的診所門診時間= ="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