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2:24:50|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


說真的  好討厭這種感覺 ...

這種感覺是什麼?!

我不清楚  不過我開始很討厭...



今天的我在任性什麼?!

我不知道  就是有點不爽...



戒指要學會戴習慣..

雖然我比較喜歡戴手環= ="..

不過  偶爾來點創意嘛~


是的  我是有點累...

睡一個小時被我爸媽知道

我大概會被轟炸吧....

或許訓育組長又要開始研究我了@@"


報告  怎麼辦...

煩到我想踹牆壁...

這是自己的事吧  本來就不應該麻煩別人...


今天有點冷

屈膝  坐在電腦前面

穿著外套  裡面卻還是小可愛+短褲...

電扇還是開著... 有點白目對吧?!

沒有  我只是想穿外套.....


我開始討厭時間過的太快

卻又好想時間越快越好

其實時間的快慢都沒變

變的是自己的想法  與感覺...


今天坐ㄅㄨㄅㄨ的時候..  騎太快

腳底抽筋...

那時又不想開口跟他講話= ="

所以什麼都沒說...


18辣講台語超殺  殺到我好想笑!!


發現已經很久沒看到我哥了...

唉~


我的姐姐禮拜一生日

我要交該死的報告....

姐姐好好  又要和他男朋友一月旅行一次= ="

這次去墾丁  不過已經是第二次去了~

姐:你要什麼紀念品?!

我:我想要小夾子 有水鑽的那種>"<(在淡水看到的那種)

姐:好啦 我幫你去看看

我:嗯嗯嗯~~  不過我想到上次你帶回來的那隻貓= ="(鑰匙圈)

  已經掉在某家補習班裡了

姐:哪家補習班?!

我:little hot dog的...

姐:哦(= =")

我:而且它剩的那顆頭  已經黑黑髒髒的了= ="

姐:ˋˊ


↑(我跟我姐的對話)

姐提醒我她生日= =  她問我為什麼沒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我跟她說....... 你又沒回來過生日

更重要的事!!  阿~你生日都還沒到= ="

姐:也對啦= ="



開什麼玩笑=  =+




今天真的好累........

一回家就累趴

起來是因為被地震搖醒

硍...

最近睡到一半  就會有地震!!

暈阿......



靠腰  看到他的即時還是會想密過去........

過去了  過去了!!

硍!



我討厭一種捉姦在床的感覺!!

唉~



剛我的拔媽很好笑!!!

未滿17  請勿觀賞!!!!!!

(你們全都不能看ˋˊ 哈哈!!)



進入主題.....


媽要洗衣服走進廚房  拔也走進廚房

聽媽咪講拔拔的壞話  只是我沒聽到我媽說什麼

我只是聽到了......


媽:啊  你幹麻打我屁股

拔:..........(嘿嘿嘿)

媽:吃我豆腐喔!!


我跟拔狂笑................ 。


我:天阿 你們都老夫老妻了

  幹麻還玩這種小孩子的遊戲!!!!!

  耍什麼害羞阿ˋ/////ˊ  我聽了比較害羞吧

..............................笑趴 。

這就是我的拔媽= ="  天阿 家醜不外揚~~~

未滿17不能看喔~‵


阿  忘記看惡靈05了ˊˋ......

我不想去學校拉>"<

馬的勒...........


硍!



照片:婉如生日送我的"瓶瓶"~

   可是其實最近都沒用那個來喝

   倒是放在桌上~ 供觀賞用!~

   哈哈!

台長: 努力幸福*糖♥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