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1:03:21| 人氣2,5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攀宜島 狂歡週末夜 2




小船經過二十分鐘的星夜巡航
到達泰國本島
真正確定離開了攀宜島
青年才俊們各個興奮難掩
直奔便利商店
打開冰箱提了兩手大象啤酒結帳(大象大象,我想你想得好苦啊)
我們在車裡大口灌大象(我有參加)
大聲唱歌(我不會唱)
大聲叫(我有參加)
將酒瓶自疾駛的車子向路面丟炸(我有看到)
成排尿尿(不用找了,我在拍照)
把憋了很久的穆斯林清規一起排掉了
連我這個只不過住五天的非穆斯林也覺得身心舒暢

…..

這輛嘟嘟車是讓攀宜島青年才俊們包下來的
司機是島上出生的過期青年
也不是第一次包他的車
要怎麼走
要怎麼玩
司機會自動導航
更厲害的是司機還會在該停的時間停在該停的地方
讓熊熊大灌啤酒的乘客下車舉槍洩尿
所以我們又停在普吉島大橋上
向橋下撒尿
向黑黑的海峽大聲叫
這是每次離開攀宜島必經的儀式
這樣叫是很好啦
可是橋下卻有變幻難測的強風
把鹹水由下往上吹
吹得大家不敢再張嘴
跳回嘟嘟車繼續往普吉島駛

據說普吉島之旅是有排行程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內容
就讓他們帶我到哪裡就是哪裡
過了橋在普吉島
我在黑夜中辨認哪些建築和寺廟是之前騎車曾經經過的
沒多久就進入我完全無法辨認的街道、沒見過的夜市
司機要把車停在路邊
還在減速的當中
車上年輕人已經像轟炸機上的炸彈
一個個跳下車了
一個個向那條巷子自動轉向
車上留下了兩個女的、阿冰、三個小毛頭
以及莫名其妙的我

「阿冰,他們要去上廁所嗎?」

『哈哈,他們說半小時之後就會回來,他們要去打一砲』
廣義的來看
上廁所也沒錯

「那你和小毛頭為什麼不去?」
其實想問阿冰的是為什麼不帶我去…

『他們還沒滿二十歲(是法律規定嗎?)不能去,阿冰我不喜歡這樣子…』
阿冰這麼玉節冰心
順便把離他最近的我也一起冰進去了
於是我們幾個不要、不能、不情願的聖人就提著啤酒
在附近沒頭沒腦地逛
逛著逛著因為要去等那幾個砲兵
就逛進了那條巷子
這才讓來自趕盡娼妓的台北市民大開眼界
這條百來公尺的巷子
閃耀動人的七彩霓虹燈連綿不絕
霓虹燈下是一個個透明櫥窗
櫥窗內陳列各式尺寸的肉品
layout比照戲院的方陣座位
地板外低內高傾斜
讓後排的不會被前排擋住
很像水果攤(尤其是醫院附近)打開展示的水蜜桃禮盒
砲兵也像逛水果攤似的
挑了喜歡的
帶到後院小套房洗水果

即便如此光明正大
逛花街對泰國男人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吧
所以就夾雜著小吃店、便利商店和撞球店
讓買水果的男人有個緩衝空間
不至於像個長驅直入的臭豬哥
以及
讓我們幾個有地方等朋友
讓我有角度可以畫圖

一盤司諾克還沒打完
砲兵一個個到撞球場集合
臉上都帶著一種不可言狀的幸福(還是爽快)
就像你小心翼翼地剝掉傷口的那一大塊痂
竟然沒有流血就成功了的那種神情






台長: ⊙﹏⊙
人氣(2,5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泰國 |
此分類下一篇:週末狂歡之水燈公主選拔
此分類上一篇:泰語練習簿

強泥工人
你都全身而退(?)了
怎麼還會這麼累
還休息那麼久才繼續寫
2009-02-06 00:03:31
版主回應
沒有進去哪來的退出
2009-02-06 09:0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