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2:51: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嬤快點好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久沒來報台了啦..

都快被我遺忘了...

在這段日子裡卻是忙碌的..忙到陪老婆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老婆..我相信妳能諒解我的心情...

我知道妳是支持我的....

在我阿嬤跌到的那一天..我的心裡實在是非常難過...

我簡直就是快瘋掉了..實在是很無法接受這件事情...

往往這種畫面只會在新聞、電影上發生的...

現在竟然出現在我眼前..又是我最愛的阿嬤....

又加上醫生說如果嚴重...會全身癱瘓的....

我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那天晚上只要閉上眼..那個畫面又浮上我的眼前..

好害怕好害怕...抓著身上的佛像..還是一樣..滿身都是汗

直到今天..三個禮拜了..我阿嬤出院了....

因為開了刀..在等復原..雖然手還會麻...

肩膀還是會酸..但阿嬤..不要急..慢慢來...

我知道妳手麻很痛苦..妳也很生氣..

為什麼老天爺要給妳開個這麼大的玩笑.....

真的不要急..這只是個劫...現在渡過了呀..

妳也好好在家休息囉..

我相信妳房間有一大堆雞精+燕窩...

慢慢吃...會好起來的..

好起來妳也不准去做志工了...

那間醫院實在太爛了..

我也相信三叔要帶妳去大陸也會是件好事的..

有個專屬的大陸妹陪陪妳照顧妳..

妳就在那邊當個少奶奶囉.....




台長: ↗阿法↘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