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2:29: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in香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心想怎麼時間過那麼快)..來到第二天......

第二天也起了個大早九點就起床了...(好像也沒有很早唷)

我們又先去『輕鬆一下』吃早餐...

再走路去海港城..大約十一點多了..許多店家都開門了..

就延路逛過去..走了差不多十幾二十分吧...

海港城算是精品類的店吧..

店多不外乎都是名牌..POLO、TOMMY、CK...等

我們逛的第一間就是POLO...

老婆看上了POLO牛仔褲...台灣沒有的..

因為香港的東西都是最流行的..通常香港退流行的台灣才會上市..

那件POLO褲要價台幣三千多大洋..(比我心愛的CAMPER好多了..)

當然買下去..

再逛TOMMY..老婆又看到好看的牛仔褲....

雖然我也覺得很好看..BUT我買了CAMPER鞋就不能再買東西了..

那件牛仔褲要價台幣三千多大洋..老婆喜歡就買囉..

再轉戰去CK..買了我最愛的內褲...那件台幣要580..在香港只要450大洋..

怎麼差那麼多啦!!好後悔當初沒多買幾件回來......@_______@

我的手上都提著老婆的名牌衣服...怎麼感覺身價提高了不少ㄚ~

之後我們去吃「糖朝」...哇真的那麼的好吃.....

尤其是凍奶茶果然特別的好喝..當然價錢也不便宜囉....

我們四個人也吃了台幣一千多大洋...

飽足飯後..回到飯店卸下血拼的戰利品.. 休息片刻

就轉往香港的夜景點「太平山頂」...

我們乘坐小巴上去...好可怕

也許是因為港人的駕駛坐是在右邊..

就感覺靠道路很近..又是山路的....再下不佩服他們

又開得快又來個大轉彎..都快把我們嚇死啦...

到達了山頂..唔怎麼跟我當初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們跟著人群來到了頂樓..怎麼很冷清..夜景也沒那麼好......

結果我發現我們走錯啦..應該是另一棟才對...ccc........

人真的爆多的..閃光燈一直狂閃的....

害我們有些照片還曝光咧...哎夜景也沒照成功...

(爸爸說那是要什麼閃光會暫停的那種才行啦.><"又不早講)

去完了太平山也不知要去哪了..就再去旺角吧...

果然要晚上來..人才多才熱鬧ㄚ .....

幫爸爸買了雙nike的涼鞋...因為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買了妹妹的禮物......

老婆在選購LV的皮夾時..我發現後面有好多POLO衫..

一件才25港幣..我選了四件..又再度問他是否真的一件25元..

確定後我才放心..不像台灣..明明就寫99元..

拿去付錢就要幾百元...還告訴我們自己沒看清楚...唉..這叫奸商..

買完回到飯店也就10點快11點了....

與老婆共享一包泡麵...好幸福..

之後她們二個就來玩牌....說真的我很累啦..很想休息..

她們想玩就陪她們玩囉.......玩了幾局我也快不行了..

其實是想要多點時間與老婆相處....

因為再過一天就要回台灣了...當然要好好珍惜一下美好的時光ㄚ

難得與老婆睡三天...^__________^好幸福唷

台長: ↗阿法↘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