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2:01:15|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脾氣很差 EQ簡直是極低 

  又有暴力傾向 因為控制不了情緒

  所以自己都覺得自己生氣的時候很可怕


  我自己非常清楚  

  我也不想 所以我很努力的改 


  血液裡 流的都是可怕的血

  歇斯底里 和 暴力傾向 的混種 


  如果有一天 我自殺 (我是說如果)

  我一定會選 把自己的血放光 (反正我不怕痛)


  也許 因為覺得自己過去行為太荒唐 

  所以 現在 我很認真的面對 每次我火大的時候 


  都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氣 安慰自己別生氣

  (可是對我完全沒用 =   = )
  

  而且 我不想像過去那樣 把手打到整個腫起來 

  等等等等 


  講那麼多 都是破壞自己形象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形象 也不是個好人 


  只知道 也許當下我會很不爽 到快爆炸那種 

  只是 大概過沒多久 我就會覺得 

  恩 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 ! 
 
  
  我也很想每天都像傻子一樣開心的笑 :) 
  
  對我來說 卻是難之又難的事情 


  坦承了自己一個大缺點 

  因為我長期被他受困擾著 

 
  但 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多少改掉一點 太極端或太偏激的 是吧?!
  






台長: Wen,pig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有些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 病還是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 孤單替代品

阿笨
其實我也是
haha :)

可是我是當下會很生氣
過了就覺得也還好

人總是會變呀
你這樣想是好的 :)
2008-04-22 20:2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