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1:15: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破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 比起過去 其實我已經算過的踏實了 

  不過 過去競爭很強 有壓力 

  學的東西 都是有程度的 


  現在 雖然踏實 但一點競爭的感覺都沒有 

  學科隨便考 都能考好 常常會覺得 

  根本不用付出努力 只要在術科加強 考到証照就好 


  雖然我真的很後悔 讀了這所爛學校 

  (還是無法接受每天爬山 和沒有畢旅 醜制服爛制度的事實) 

  
  至少 我好像因為它的限制而改變 


  改變了 國中上課就睡覺的壞習慣 

  改變了 以往都待在小學校的短視 

  改變了 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惡習 


  也因為能仁沒帥哥 所以我不會發花痴 
 
  甚至寧可在學校當一個又宅又落魄的乖學生 


  雖然一讀就討厭上自己的主科 甚至現在已經不用在上社會科 

  但是 我真的好想在上我最愛的社會科阿阿阿 ... 


  雖然 我來到這裡 什麼都討厭

  但是因為讀了這裡 擁有了一個機會 


  在這時候就可以知道 你要選上進

  還是選 認份的讓錯誤走下去 


  從發現錯誤一覺悟 我常常不段的思考 

  未來的路 ? 給我自己心裡上很大的壓力 ... 


  因為是我當初不努力 是我當初執迷於化妝 

  才知道 我當時如此短視 也可能被鬼遮掩啦! 


  但是 也許是來到這裡 我們才會有那個機會 


  對一個私立學校的普通學生來說 

  這是一個妄想 而需要很大機會與毅力才能實踐的事 


  而我 好像從來沒為什麼真正努力過 

  有 也好像只是三分鐘熱度   


  給自己這樣的妄想 每天都想要過的更實際 

  想學的更多 想要超越的是自己的惰性 


  但是 真的真的好難

  讓我覺得做不到 會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只想要突破自己 才會有更多的機會 

  
  就算知道自己有能力 只是不做 那也只是白說一堆 


  直到有人跟你說想和你一起努力

  好像曾經被放棄的那個我醒了 


  起步好像很不順 

  雖然很灰心 但是只是一開始 

  真正的目標 是突破白線 


  就算沒有成功 

  我也想有一次能真正體會 


  努力過的過程 才是最有意義的 
   


  誰說私立職校的學生都是一個樣 ?!     
  
    

台長: Wen,pi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這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 好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