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1:23: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比牛郎織女幸運(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夕耶
要先跟我家小熊說聲sorry~><
因為咪自己覺得情人節好炒作
我們過我們的16號就好
但為了我家小熊
我還是會生出好東西的XD
我是無所不能的小咪 哈哈

每次看公發的報
我都會好感動
感動到快掉眼淚 是開心的眼淚:)
相較之下 咪很筆拙><
但公是了解咪的愛的:)

我們 比牛郎織女幸運很多
一個月可以見一次面
見面時也不用辛苦地走鵲橋
還有亞太
可以每天熱線妳和我:)
咪現在暑輔 只有下課時間能打
委屈妳了!!><
再18-7=11天就能見面了!!
小熊再忍耐一下 就可以見到有點變胖的婆婆嘍XD

希望 每對情侶都能甜蜜蜜喔
要開心過每天 就算爭執 一定都有方法解決的!!

對了 有好多拉子電影出來了呢
飄浪青春 花吃了那女孩 亂青春(應該是這名字)
超~cool的
可以看看喔!!

公~加油喔
嗯~嘛!
I Love You!!
:)

by要去k書的咪

台長: Kuma&Neko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