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0:21:59|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巧克力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之前睡午覺的時候
小熊做夢夢到 "高級巧克力一盒"
情節是... 我送北鼻 然後 撒嬌 把五條裡面的三條都吃掉了
還想再吃!! XD
夢中的巧克力 超~~~好吃捏!!!
我還打給老婆說 我要找那種味道的巧克力!!
再買給他 當作情人節禮物
(重點是 他要給我吃!!)

唉 我也很委屈阿
怕他變胖 變醜醜 於是 我選擇"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這麼偉大的情操~ 相信大家能夠理解
我對小咪的愛有多深 XD

期待期待期待收到你的禮物!!!
雖然上個月已經先預之8/16的禮物了...
但! 我還有情人節禮物沒領喔!!!
我要婆婆送的禮物~!!!!

---------------------------------------------

這兩天上班 真悶...
覺得自己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
一個月都沒看到小咪兒
每天又不能說太久的電話
最重要的是 生活好無聊

為何花蓮這麼小...
為何花蓮沒有晶晶...
為何花蓮沒有t bar
為何~~~!!!!!

好險有老婆的香貓被
and可愛的兒子 女兒陪我
不然 都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話
大毛都只愛老媽 都不愛老爸我!!!
可惡!! ><"

總之 老婆 我很想你
再過18-6=12天
希望會很快...
10號領薪水 我想 我會快樂點 XD
現實的小熊~

大概是降囉
想說的 全都說完了
報告完畢

對了! 忘了說~
老婆 我愛你~~~!!!!

台長: Kuma&Neko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