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0:44: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采多姿多災多難又空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鬧鐘響了,順手關掉,繼續睡。。。

睡到”自然醒”來時,看一下鬧鐘

挖靠!!!已經6點25分了,再過5分鐘車子就要開了

此時迅速著裝梳洗完畢,摩托車疾馳著載我去坐車

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而不好的開始呢?是多災多難的開始= =

到了學校,怕又忘了放便當去蒸,早自習就放進去,結果,蒸便當的人一堆

卻沒有一個記得打開開關= =,就降,早上吃不好,中午也吃不好Orz

體育課踢足球,因為截球截的太爽,一球高飛球飛來,本想用頭槌

結果球已經落在我胸前,就降,被我的胸部頂的噴出去了= =

下午,幫英文老師慶生,班上同學買了刮鬍泡塗英文老師,結果搞到後來變成一堆

男生互塗,又搞到最後變成我被那一堆男生圍塗= =

整顆頭被他們搞的像雪人一樣,還跑去廁所洗頭= =有夠烙的!!!

最後回到家還是不放過我,居然喝到壞掉的湯

天ㄚ~~~~~~~~~~~

為啥今天我這麼衰=。。=



台長: Ji Ya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