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1:14:3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112的日子-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很喜歡這位置ㄋ,足以做個happy ending
只是辛苦你們要忍受我ㄉ冷話了,ㄏㄏㄏ
也辛苦皮卡親要忍受我的壞脾氣,ㄏㄏㄏㄏ
那時上很多老師的最後一節課都挺感傷的
像物理老師,最後一次了,根本不忍心噓他
而且物理老師真的是個很好ㄉ老師
像英文老師,他其實很喜歡我們
他在最後講那一段話,我覺ㄉ他的聲音就有點ㄍ一ㄥㄌ
對於小建建數學老師,更有不捨,因為他其實也挺愛我們ㄉ
而且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記得那時國文老師還曾經跑到11班去破口大罵
那時還跟洪目打賭他這節會不會去11班說話ㄌㄟ
跟洪目玩打賭是最後一次了吧!

第3次段考或許是完全沒那心情準備,心緒真的很複雜

結業式,默默看著每個人,看著教室的每個角落
聽著大家的大合唱,這些都是最後一次了
結業式那天下午還陪皮卡親去挑泳衣
看著他試穿每一件泳衣,他還很靦腆的不想給別人看
我看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他試穿泳衣了吧!

那天中午還看到鈺瑩,還被他故意嚇到,還跟他抬槓
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只是我都很希望這些事情不會是最後一次,是的,我不希望是最後一次
待續。。。。。。
與愷婕合作的系列小說,近期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台長: Ji Y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