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6:32:3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112的日子-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班際籃球賽的開打,好像又跟很多人混熟了
不過瑾淳那麼強,居然沒加入,是我們的遺憾阿
否則威力加倍,3班早就不知被我們怎麼修理的慘兮兮了
只是那天跟3班打完,超級氣餒的
我真的覺得我們其實有實力贏,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周一就要比賽
似乎都沒做好準備
但比完賽後,有好多人安慰我們,其實心裡還挺感動的

接下來的就是第2次段考了吧!
這次真的退好多,讓我很沮喪
也可以說那段日子是我的低潮期,發生了一些我從未遇過的事
這段期間真的很難熬,一直要到我可以勉強去適應,心裡才沒有那麼難過
也決定讓自己忙碌,讓自己沒多餘時間去想
幸虧當時班上都熱衷於準備英文歌唱的事
說到英文歌唱,始終覺得真的是112的驕傲
看到了班上的團結,班上的感情,班上的臨危不亂
或許這些特質可能至今有些變質了
只是這段期間,我想算是班上感情最好的時候了
寒假快到的當時,也代表高一生活過了一半了
不想分班,大概是班上很多人的心聲吧!

伴隨著年底即將到來,學校也辦了一些活動
其實這些活動對我而言不會特別的好玩,也不會特別去期待
當時心緒很紛亂,總想找個看不順眼的人來扁一頓
一直到寒假,成天待在家裡對著電腦發呆,那時才給了我沉澱的時間吧!
對112的看法嗎?-有好有壞吧!
待續。。。。。。

台長: Ji Ya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