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20:01: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學校員生社門口看到一張熟悉的臉,那不是阿修(請看第一篇)嗎?

不可能阿,她不是在台北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長的很像的一個人,真的長的非常像,直到今天中午,看到那個

人在中庭彈豎琴,才知道那個人是音樂班的,看到這個人又勾起了我的思念,最近

都沒在聯絡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樣了,似乎,生命中一些對我很重要的人事物,正一

點一滴的遠離我,有時真的實在是很無助阿~~可是,至少現在不是一個人蹲在

自己的角落畫圈圈目送著他們離去了,有時真的對於現在這些的一切不禁會嘆息,

卻也會感謝這樣的改變讓我不再是孤獨的,甚至,我又可以快樂的迎接明天到來了

台長: Ji Y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