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20:48:08|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了一星期的上班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超過一星期
適應狀況很不錯...^^

每天早起 規律作息
下班沒加班
大家6點收東西回家
好好....

只是我很不習慣上班大家都穿的很保守
害我一時不知道明天該穿什麼
連挖背背心我都覺得我的手臂露出太多肉不雅觀
想當年我可是露背走一整個夏天的
現在 剛開始 還是保守點
呼......
印象重要!!

公司的氣氛很好
帶我的打版師也人超好
今天一度慶幸自己找到好公司
希望這不是假象
呼......

公司的主管還特別約談
要我別太緊張 公司不會給我壓力
要我放輕鬆學
也一邊再找可以補習的地方
要送我去上課
副理人也太親切了ㄅ

下班後也不會有嚴重疲憊感

好險.....

我要好好加油!!

台長: 娃娃頭♥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