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12:20:5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S@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忘記他。」

『你確定嗎,畢竟你們曾經那麼相愛。』

「但,真的好痛苦哦。雖然已經結束了,記憶裡還是充滿了他的影子、他的話語,甚至是他的撫摸…」

『這都是妳人生經驗的一部分啊,值得留在妳記憶的某處,日後再拿出來回想。』

「不!!你不懂!這種感覺好像腦中塞滿的甜美記憶突然成為沒用的過期圾垃一樣。」

『記憶不論好壞都是彌足珍貴的,就算以往甜美的回憶會加深妳回想時的悲傷,那都是一種體驗啊!!』

「我不要!!我們曾經那樣的契合,但現在連一點殘渣都找不到,只留下我滿滿的回憶。」

『試著移轉妳的注意力,把焦點放在其他的事物上啊,像是妳的興趣、工作…』

「我試過了,但只要一動腦,就想起他,日常生活都打亂了,叫我如何專心在其他的事物上。」

『唉!!真的這麼痛苦嗎!!』

「嗯!!我也沒料到會有這麼一天,所以任由他佔據我所有的心思,請你幫幫我。」

『好吧!!只要你不後悔!!』

說完,我扭開她的耳朵,抽取記憶硬碟,果然,硬碟全滿了,難怪造成迴路運轉不順,將關於"他"的檔案資料全刪除,有效空間頓時回復許多。

我把記憶硬碟放回她的耳內,她馬上露出放鬆的微笑。

「呼!!清爽多了!!」

『記得別太常抽取記憶硬體,否則容易當機哦!!』

「嗯!!我知道了!!但還是有印象耶!!」

『那是他種在你腦裡的cookie!!』

「可以也順便清掉嗎?」

『目前要刪除cookie,只能重灌大腦,強烈不建議使用。』

「那算了!!謝謝你啊!醫生!!」


看著她愉快的走出會診室,我迅速的上網傳送資料,為了能增加醫院收入,我們都會將病人的刪除記憶備份起來,賣到"夢的交換所"。

你曾經作過不屬於你的夢嗎,呵呵~那都是曾經屬於過某人的哦!!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