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0:29:58|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個性而言,我是美女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些男性朋友曾向我表示,他們喜歡我的個性,找女友就要我這種的,甚至連gay朋友都說,非要找女伴的話,我的個性是很合的來的。

如果個性也能化為長相的話,那我的個性就是美女級的個性,豪爽、不做作,幽默,是最常聽到的形容。呵,沒啥利害關係時,任誰都豪爽、不做作啦,至於幽默…事不關己時當然能很幽默啊。

我說這些朋友也太單純的看到一個面了吧。

朋友失戀時,我常勸朋友就當練功,每練一級進化一次,要是遇到壞男人,戰鬥力大增,還要寫信去感謝對方,尊稱對方「師父」呢,畢竟感情這碼事,不是分手就是永遠在一起,一半一半的機率,任誰遇到了也別太在乎啊,失戀朋友大多很佩服我對失戀心態的解讀,唉,都是屁,當自己失戀時,可是以行屍走肉的態度活著,無人時以淚以面,有人時,反應慢半拍,直到對方的臉模糊掉。

唯一能看到完整個性的只有情人跟家人吧。

當愈來愈親密,愈來愈在乎對方時,當然也就會任性、發脾氣,對小事斤斤計較起來,頓時從美女變成普通人,從朋友晉級成情人的人最能感受其中的差異吧。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對於分手的情人,我都只能傷心,怎樣都憎恨不起來了。

至於還是進行式的情人,會不會午夜夢迴,開始懷念還是美女級時的我呢…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