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14:31: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言II@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厲害
表妹的直排輪是我的,也是我教會他溜直排的,在看她穿著我的直排輪飛越五個人後,我整個傻眼。


@聚會
聚會來了一群所謂的藝文青年,在他們討論著哥德與龐克的裝扮美學時,我只想著pizza怎還沒來。


@吵架是新成立的衍生性金融商品
雙方透過某種儀式約定到期日時回想當初決策之心情回收與否所作的無實質定期契約化行為但保証金依舊要付否則到期日前之過度心情浪費導致物質使用過量容易違約且撐不到交割日即放棄者保証金沒收。


@悲傷是為了日後揶揄用滴~
為了日後能盡情的笑自己蠢~我決定當個專業的演員。


@快好了
親愛的脖子刺青,我快爬出古井了~等我哦。


@12
本來以為我們的感情會持續到以後你看到我小孩,會說「幹。猴某猴~生的小孩還真可愛呢。」
呵~~整個想太遠。


@友情
一個人罵的是 幹!
加了友情後變 幹。
孔。武。有。力。


@颱、泥巴、mica、橘子
你們炒一炒剛好一盤,要加九層塔哦。


@無聲
奉送啟程?

該然?

請?

丟出去的疑問句都得不到回應時,
疑問句決定不勾了。


@李白
我們作詩人的生性浪漫,常常不能控制自己啊~~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