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13:31:5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言@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戴口罩到目前為止令人感到最舒適的地方是可以在公共場合光明正大的放屁!!

除此之外,好像世界也多了幾分寧靜~

僅剩學生小鬼頭還會在公共場合大聲的宣嚷青春無知外~其他的成人或許為了難得的清悠,或許因為怕死…突然集體失去社交興趣。

你有多久沒離開台北到外地去走走了~那唾手可得的外地,只需踏出雙腳就到的了的地方。
我!!很久了~總之就是"定住+怕死+懶=死守疫區台北市"。


*************
~口罩弄糊妝,妝糊口罩髒~
很久沒看到美女了…到是見識到各式各樣的翹睫毛及眼影畫法~連許久未見的上勾式眼線都出爐了哦!那潘迎紫式的眼尾上勾!!!

我會因為沒化妝感到不自在,但其實每次我化妝都沒人看的出來~
果然…就像栗原麻摩露在搞怪仙度拉裡說的~"別把你那偷功減料的妝跟淡妝混為一談~說著說著~我又開始照鏡子看著我那因對不織布過敏而冒出來的細小痘痘。
天啊!!對於我及其他愛過敏的人,只想說~「你們會不會過的太奢侈了~對啥鬼都過敏!!>_<」


*************
留言板上被拉的一蹋糊塗,本來想清一清的,但就像在某篇說的,拉出來的大便,就算形狀不完美,也別想著如何塞回去重拉這檔事!!!真的那麼厲害,那就自己清吧!!
~恕不售後服務~


**************
不過有時也會反思這一切是我造成的嗎!!明明我就無意惹事啊!!

「你常說你不是故意的,但事情都嘛因你而起!!」朋友說…
「那我該怎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要記住!!你千萬別開酒吧啊!!」朋友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
「你是愛他還是喜歡他」他問
「喜歡囉~非常非常的專心喜歡著!!」我答
「但…啥是愛啊??!!」我問
「愛就是不停的想到他、作決定會考慮到他、買東西想他、無聊時想他、吃飯時想他、一想到他就很開心………」他答
「哦!這樣啊…那我愛他!」我答
「幹!!你這卒仔!!」他又答!!
「呵~我是啊!!」毫無疑問的。


*************
廣東一位高齡八十五歲的老太太,證明自己仍然是處女,打贏了誹謗官司。經過十年的審理,惠州中級法院終於審理終結,判處曾老小姐勝訴,鄰居必須賠償曾小姐七千五百塊台幣。

拿著這筆得意之款的曾小姐,您在夜深人靜之刻是否曾感到一絲絲落沒呢!!??


*************
「喂!!!你這星期有要回家嗎??」老媽問
「啊~我還在忙耶!沒辦法回去!!」我閒到發慌的看著大愛台,說了個大腦離線中的謊…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