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2:26:08| 人氣5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逝的美好時光@紅門的露西可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唸的國小對面有間門是紅色的文具店,我們稱之為紅門~

紅門是一對老夫妻開的
啥鬼東西都有賣

除了文具、參考書、零食、飲料、玩具外,紅門還兼賣了早餐、午餐、雞排、刨冰、肉粽、粿、菜攤…
星期二及四的晚上還要負責六合彩開獎及老人會的下棋聚會…
所以紅門永遠擠滿了人,各種年齡層的人~

我喜歡熱鬧的紅門,但我討厭紅門老板夫妻,在一次蹺課的下午,經過紅門,我看到紅門老板把抽籤的紙對著陽光,偷偷把會中的籤抽掉,第一次認知到人心的險惡~

在發現老板作弊之前,每天我都會花五元去抽小叮噹漫畫,抽不中就再花十元買一本,所以我的每本小叮噹都是以十五元的價格到手,從來沒抽中過…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

五年級的夏天,紅門開始賣一種叫作"露西可樂"的飲料,很好喝,用玻璃瓶裝的,小小一瓶10元。

我們常將水鴛鴦點燃了放到露西可樂的瓶子裡,等水鴛鴦爆了後,瓶子會不斷的冒出煙來,那時我們就會拿著冒煙的瓶子到處走,看到冒煙瓶子的小孩都要下跪~因為這是觀世音出巡遊戲~呵呵~也不知誰發明這個蠢遊戲的!!!

露西可樂在六年級的夏天就消失了,因為有學生喝了送醫院,之後,我到處去找露西可樂,但都沒找到過,而且很少人聽過,我不禁在想,露西可樂是不是紅門老板夫妻自己製造出來的…

有人喝過嗎??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5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悄悄話)
2014-08-18 23: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