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4:50: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個人@不坦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場景:走在夜晚公園的小道上,天氣很涼爽。星空很漂亮,路人很悠閒。野狗很和善。

演員:慧星男
   外在莎莉葉 
   內心亞里紗

慧星男:「我喜歡你~」
莎莉葉:「嗯!」
亞里紗:「呵呵呵~真爽!!好耶!好耶!」

慧星男:「我現在有點混亂中…」
莎莉葉:「我也沒要求什麼…」
亞里紗:「甩掉她!甩掉她!」

慧星男:「我女友她…!」
莎莉葉:「用不著解釋啦!!」
亞里紗:「甩掉她!甩掉她!」

慧星男:「你是喜歡我還是愛我?」
莎莉葉:「不知道!」
亞里紗:「不敢愛!」

慧星男:「你要我怎樣對待你?」
莎莉葉:「不知道!」
亞里紗:「親我!親我!^3^」

慧星男:「也許我們可以成為一種新的關係…」
莎莉葉:「嗯!」
亞里紗:「切!講啥鬼啊…」

莎莉葉:「你怎都不主動打電話給我?」
亞里紗:「你怎都不主動打電話給我?」
慧星男:「我討厭講電話!」

莎莉葉:「你怎都不主動約我?」
亞里紗:「你怎都不主動約我?」
慧星男:「我討厭事先約好!」

慧星男:「我送你回去好了!」
莎莉葉:「嗯!麻煩你了!謝謝!」
亞里紗:「蝦米!!⊙_⊙」


慧星男與莎莉葉憂閒的走出鏡頭外…


亞里紗:「喂!等等~我要殺了這個爛編劇,你他媽的寫這啥爛劇碼啊~我要A片情節啦~幹!>_<」

台長: 飛ちゃん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