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5:14: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ke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那個夢吧...已經搞不清出場年份了....
九九年或是兩千年...還有那一片藏在山中的草原....
各是各樣的人物...讀書時...當兵時...喜歡的女孩...以前的同事...
但絕不會是"現在"登場人物....我們坐在屬於自己的課桌椅...
玩著我們幼稚的遊戲...
那是哪一年..更早的一九九七年嗎...上網查詢...
那個當年你愛的女孩已經從學生變成一個學者...
劍橋那座教堂小山嗎??墾丁的帆船岩畔嗎...??
我們再山腰邊的麵店...等著自己的大魯麵...
還是吃了十幾年很冷清卻叫熱門快餐的便當呢??
只有我們...擁有這一段回憶...我卻為了不要忘卻...
把自己用力的捲在裡面...很甜蜜...卻像逃不出的地獄...
說過要不忘...說過要不變....能不變嗎???
我不知道...就像躺在外雙溪軍隊草皮上的我...也不知道今天的我一樣...
忘記被忘記..擁有過卻要承受失去的痛苦...我要起來嗎...
我要醒來嗎...??去他媽的光明面........

台長: 一個跌倒的老頭....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