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3:37: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愛阿愛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花開般燦爛綻放,如落葉般寂靜凋零

 

每個人都懂寂寞,才會珍惜每個緊緊相擁的擁抱

 

不過,這是愛情。愛情沒有公式。

 

我必須親手終結我的愛情。

 

從傷害中,學會勇敢,從付出中,學會珍惜。

 

 

堅強只是偽裝出來的勇敢

 

愛情,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

 

我在愛情中變的憔悴 

我問眼淚為何會伴隨著心碎而流淚

 

滿口承諾的背後,多少成分帶著謊言

 

誰都料想不到愛情會變得如此難堪,卻也捨不得把曾經緊握的雙手放開。

 

「冷卻了的愛 不會再次甦醒...」
還殘留在心中的傷 在記憶中悄悄的失眠了...

 

 

台長: love龐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ܤ |
此分類上一篇:戀人們的寂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