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7:39: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曲故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永遠
作詞:楊偉源 作曲:蔡宣輝 編曲:王繼康

想念你的時候 甜密的溫柔 比痛苦來得多
所以冷冷的風 吹不涼我心頭 回憶像暖流
送走你的時候 還給你自由 我祝福你的夢
每晚開著燈火 照亮一夜落寞 我為你守候

情 情不變 想你直到永遠
每一天 每一夜 就盼夢中見
有緣相戀可是好夢難圓 天意能否改變
愛 愛難滅 想你直到永遠
等你牽 等你憐 等你到我身邊
我情我願就算不能再見 今生今世想你直到永遠

此時此刻想你的我,可曾有一絲倦意?
說不上來有或是沒有,但是苦不堪言的回憶,總是在腦海盤旋飛舞著!
你說:感情不要放得過重,免得難以收拾;我說:一旦深陷了就很難再走出什麼樣的狀況!
可是不爭氣的淚水還是落下了,因為想你想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即使你我的感情已經淡然無存,但是今生今世我仍然會為你癡癡的等待,一顆心的等候,就像小孩的歌詞:我情我願就算不能再見,今生今世想你直到永遠!
天‧可曾聽見我的祈禱?把你留在我身邊,天‧可曾知道我的心,把我的心交在你的手裡?
風,是看不見的,但是感覺得到,你就像是風,看不見,卻是可以感覺得到的溫存!
因為你在我的世界裡,漸漸的像是透明體般的無法令人捉摸,你的氣息、一切我都在意過,只是你不曾在乎我的感受吧!

峰:為何你叫做「峰」?只問你這個字的由來卻是寫滿了一張紙張!

台長: 小寶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