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3:34: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代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sogo代班,

  維寶貝陪我去

  我只能說我們都在【玩】

  還一直偷偷吃東西

  哈

  12點上班、4點下班

  整個很快樂

  還在那裡買了許多【迪士尼】的東西

  下班後,我帶他到我喜歡的那品牌去看衣服

  結果讓我很驚訝  = =+

  因為我看到【林葉婷】

  哈,,整個超興奮的拉

  她本人也很漂亮、人更是和藹可親 :〉

  她兒子也超可愛-//-

  在同一天,就被好幾個人誤以為是日本人..

  每次被這樣說 就好尷尬="=

  哈*

  維北鼻..憨笑" 

  ︿++︿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XD

  謝謝你陪我打工  >"<

  寶貝感激不盡  〈鞠躬〉

  :〉

  

  
 
  
  
  

  

台長: 彩虹(9dde)彩虹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