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6:32: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思念可以這樣深
原來 愛一個人可以這樣思念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知道不該讓心裡滿滿都是妳
因為這樣的我
少了妳就失去了一切的動力

妳的笑容 妳的聲音 妳的溫柔 妳的美麗
妳的一切 妳我的一切 屬於我們兩個的記憶
好像當妳上車的那一刻
就會永遠離我遠去

我思念妳 思念的好深
原來我 不是不會夢見妳
只是之前沒有分離 所以不曾夢起
夜寐 午寐 只要一睡下 只要意識開始模糊
妳的身影 就開始出現
似乎就快要分辨不清楚 是影子還是實體

我會安安靜靜
我會學習吸收情緒
因為愛妳 自己必須學習和成長

或許 先愛上對方的那個 真的是輸家
至少 正常情況來說是
因為是妳 我願意輸
因為是妳 我願意忍
縱使思念旺盛 溢滿了心

思念 我愛的妳
思念 屬於我的妳
但 我不會表現出來
不讓妳煩心:)

台長: 維&薇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小虎 |
此分類下一篇:《維》草莓酒
此分類上一篇:《維》結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