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1:28:40|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現下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 期末考 燃燒生命唸書後的疲倦嗎?!
是兩個禮拜 朝夕相處後的倦怠嗎?!

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

最近的你 好容易疲倦
常常一個不自覺 就在我床上睡著
每每到了叫妳起床的時間 妳總是翻身繼續睡
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好捨不得就這樣把妳吵醒
總是 讓妳多睡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甚至更長的時間

曾經對妳說過:找一天再為妳做頓飯吧!

06/22(四) 這天終於履行諾言為妳做頓飯
拿手的 馬鈴薯鮮奶玉米濃湯
家樂福大賣場出爐的 香蒜麵包
還有 第一次為妳嘗試的 牛排
還有 妳一直想要吃我烤的 乳酪蛋糕

從下午四點左右開始張羅我們的晚餐
一直到七點左右 才全部大功告成
雖然 廚房裡很熱
但 一想到可以為妳洗手作羹湯
心裡 就不自主地揚起笑容

以往貼心的妳 總在飯後 和我一起洗碗
可是 今天呢...
沒有!

妳說我喜歡做家事 這是無法辯駁的事實
所以我不在意妳是否陪著我一起洗碗
只是......
回來後 看到剛要從電腦前離開的妳
內心 不小心地糾結了一下
頓時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不想說什麼

沒有依照自己的行事曆 把早該整理好的行李整理好

懶惰嗎?! 是吧!
捨不得嗎?! 是吧!

縱使萬般的捨不得 總還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還是不得不把行李整理好
離開這個我生活四年的地方

當我忙於整理 收拾時 妳看B;妳聊天
那都無妨
但是 妳知道嗎!?
今明後三天 是我們想要珍惜的三天
我將隨著妳的行動而有所安排

在房間另一頭的我 一聽到msn捎來訊息的聲響
就立即跑過來 深怕一個不注意而錯過妳的訊息
但是......
丟出三兩句話後 仍舊得不到回應
我慢慢的、漸漸的 開始煩躁起來

手邊 還有等著我去收拾的行李家當
眼前 還有我等的回應的視窗

終於

傳來妳的回覆
卻在短短的三兩分鐘內 又改變了心意
到底什麼才是妳的心意呢?!
到底什麼才是妳的決定呢?!
沒了一個確定的決定 我該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呢?!

算了... 心想著:既然妳要忙 那就讓妳去忙
留了言 打算離開
妳卻又捎來最後的決定

終於

我怒了!
一股腦把心裡想說的話 啪啦啪啦傳出後
妳只傳來了一句:sorry

呵呵
是 我 該跟妳說抱歉吧!
是 我不該這般任性的吧!

話雖如此
卻還是擋不住當下的一股怒氣

於是

匆匆的

msn下了線
yahoo下了線
bbs下了線
手機關了機


卻又在不久之後 妳拿了為我洗淨的長褲來給我
隨後 又要拿我想要洗的破褲子
我賭氣不想讓妳幫我洗
妳卻也不是那麼在意 拿了褲子就自逕回去了
輕輕的帶上門

下一刻 我留下了淚...

坐在椅子上 發了一會兒呆

最後 決定來到這個屬於妳我思緒傳遞的園地

寫下這篇關於我現下的心情

看著自己即將傳出的文字

為什麼心會痛呢?!

為什麼眼睛會濕濕的呢?!

一切 會有答案嗎?!

台長: 維&薇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小豬 |
此分類下一篇:《薇》胖
此分類上一篇:《薇》身體的反彈

維&薇
一段時間,不敢重新回來點閱這篇記憶
是心痛吧,是吧
是捨不得吧,是吧
是生氣自己的不該吧,是吧
重新點閱
記憶仍歷歷在目
感受妳的感受,流妳流的淚
對不起...
那喀的一聲如今仍在記憶深處清脆不已
今後妳將會有我溫暖的擁抱
不會再是沉默、轉身。
2006-11-13 15:1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