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23:09: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呦齁齁齁 第酸天報告: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威威

今天是2012/02/11

也就是呦齁齁齁的第酸天報告日喔

 

 

其實今天本來想說不給你報告 讓你緊張一下

算是昨天威威的懲罰

結果 我還是哎呀呀打一下好了

以免你期望落空空 這樣太殘忍

 



 

 

今天早上有夠反常

美好的星期六假日 我竟然八點初大早就爬起來

但是 果果然還是一吃完熱呼呼的早餐就又爬回去睡了

等我再睜開眼睛 伸個懶腰 

崩崩!!!!!都已經十二點多一點了!!!!!

大家都已經吃完爸爸煮的海鮮麵了

 

 

本來跟嘎嘎說好今天要去大創掃貨

結果發懶到最後的結果當然什麼也沒做

好想買一些有的沒的喔 總有一天用到你

 

 

 

 

 

可愛的花媽今天下午在家賢慧的做起炸年糕

炸年糕真的是 甜蜜蜜 好好粗 喔喔喔喔

一個不小心就會...嗯嗯 你知道的

好啦 我吃了..兩塊+1口拉 應該不算太多齁

那個+1口 就是再吃一塊嫌太多 不吃他一口又心癢癢

 

 

 

晚上全家出動到新莊走一走

一不小心就吃太撐的病真治不好欸 (明明兔子裡都年糕阿)

所以 我又...吃了

碳烤乘以無數支

串燒泡菜臭豆腐半隻

木瓜牛奶好冰好大杯一杯

原味香港雞蛋仔好幾口

我的兔子!!!!!!!!!!!!撐慘了!!!!!!!!

 







嗨威威

我真的好想你



 

 

 

 

等你肥來

 

 

 

 

 

台長: 寶貝 :D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